2020年2月26日星期三

李医生的方法预防新冠肺炎很有效,三百人试用无一感染,呼吁白衣天使试一试



我在武汉,我在疫区,我就在华南海鲜市场旁边,这是我关于抗疫问题的第32篇文章。这几天,我一直在为武汉的李医生跃华先生呼吁,希望他独创的穴位注射预防和治疗新冠肺炎的神奇方法,能够引起高度重视,并能尽快列入治疗新冠肺炎的临床应用中。

连续三篇文章,反响巨大,很多读者都在通过各种渠道转发这些文章。有读者看到文章后,表示愿意帮助李医生向上报告这个重要情况,但需要一份报告书,于是我在网上自告奋勇,提出要为他代写一份在国家危难关头,不计报酬、无论生死,愿到一线开展新疗法临床实验的请战书。

我与李医生不曾谋面,但心心相通。今夜,为起草这份请战书,我们数次沟通。其间,我再三追问,得到确认,用“微量苯酚穴位注射”方法,之前治疗过其他病毒性疾病的300多人,无一人感染新冠病毒;疫情发生以来,用此法预防的100多人,也无一人感染。

我非常感慨,就算这个方法不能马上用于临床治疗,至少,我们的医务人员可以用它来预防啊。院长们多是医学专业的高手,只要是学过医的人,都应该知道,李医生这个方法毫无危险。为什么不能用它来对所有一线的医务人员,来一次预防性注射呢。

没有危险,方法简单,一瓶分析纯苯酚,可以稀释注射几万人。每一个医院根本不需要李医生指导,立刻就可以开展这样的预防性注射。最坏的结果是瞎忙了,最好的结果可能是医务人员的感染率等于零。呼吁全国的医院院长们,别再犹豫,赶快试一试吧。



感染科护士长杨晶艳的手


请大家看看这双手,你们心不心疼?这双手的主人叫杨晶艳,是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人民医院感染科护士长,疫情爆发以来,对医护人员来说,洗手是一门学问,更是一种责任,特殊时期,尤为如此。

配置输液剂前洗手,输液前洗手,更换液体后手消,进出病房接触患者周围物品、门把手后手消,整个过程至少需要倒腾8次。1月19日以来,每天洗手、手消多达300次,杨晶艳的双手已经变成图片上那样,变得又红又肿,吃饭时连拿筷子都很吃力。

抗疫一线,像这样让人心疼万分的手,何止千百双?请大家再看一段视频。请你一定耐心看完,你就知道,医护人员脱一次防护服有多么麻烦,你就知道,为什么他们汗流浃背却不愿喝水,少上一次厕所,就可以节约一套防护服,也可以减少这令一般人难以置信的麻烦。



医护人员脱一次防护服过程 

可是,即便如此小心,医务人员的感染率仍然很高。截止2月24日晚,全国共有476家医疗机构3387例医务人员感染新冠肺炎病例(2055例确诊病例,1070例临床诊断病例和157例疑似病例);医务人员死亡22人。这其中90%以上的医务人员(3,062例)来自湖北。

所以,在这个夜晚,在写完李医生的最新一版请战报告之后,我还是不怕院长们生气,再次恳请你们考虑,试一试用“微量苯酚穴位注射”法,给你的白衣战士们增加一道防护。可能无效,但是也可能有奇效。请我的读者凡是认识某医院正副院长的,都转给他们一下。

为了帮院长们说服你们自己,我可以告诉大家李医生这不是土办法。国家自然科学奖评审委员、原全国工科院校高分子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金日光教授认为,这个方法的药理,是苯酚的化学结构与病毒的嘧啶结构类似,病毒受骗纳入苯酚,因此被摧毁并且不能复制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